close
1.jpg


(幹,我最近壓力真的太大了。)







以下引用自周星馳電影鹿鼎記。



陳近南:小寶,你是個聰明人,
我可以用聰明的方法跟你說話。外面的人就不行!



韋小寶:何解 ??



陳近南: 讀過書明事理的人,大多數已經在清廷裏面當官了。
所以我們要對抗清廷,就要用一些蠢一點的人。
對付那些蠢人,就絕對不可以跟他們說真話,必須要用宗教形式來催眠他們
使他們覺得所做的事都是對的,



所以 「反清復明」 只不過是個口號,
跟「阿彌陀佛」 其實是一樣的。
清朝一直欺壓我們漢人,搶走我們的銀兩跟女人,所以我們要反清。
(所以桃園人一直欺壓我們客服,搶走我們的贈品還要客訴,所以我們要反清!)



韋小寶:所以要反清是為了搶回我們的錢跟女人?
復不復明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關我鳥事呀!



行了,大家聰明人,瞭解!繼續!




陳近南:總之,如果成功的話,就有無數的銀兩跟女人,你願不願意去呀?


韋小寶:反清復明!反清復明!反清復明!


天啊,我也要反清復明啊啊啊啊
再被桃園人搞下去,我就要在桃園反清復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