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

每次想到你,就是有個地方這麼難過。
如果你可以看見,你會知道就是在這裡
那就像個無底的黑洞,持續一再的擴張

很痛,在這裡。

你總會問我喜歡你什麼或是愛你什麼
每次我也都笑著不回答你
我也只會告訴你愛你是件很倒楣的事

你總愛說只是愛你的身體
(屁,你瘦到只會讓我很自卑)

不然就是說愛你是因為你很帥
(屁,你摸著良心說是真的嗎)

或著又說愛你是因為你長很高
(屁,那我直接去喜歡巨人吧)

我愛你,不是為了以上那些原因
(你怎麼只想的到這麼白木的東西呢?)

你很溫柔,你很愛發呆,你很愛記仇,你很小心眼
你很聰明,你很矛盾,你很愛玩遊戲,你很孩子氣
你很會罵三字經,你很愛秋後算帳,你很愛問問題

你會在出門前回家後都打個電話,你很愛說親一個
你有把我的話放在心裡,你盡可能不讓我感到委屈
你很疼我,你很關心我,你很會自得其樂胡說八道

你會在送我回去時陪我等車,你會告訴你朋友我不能喝酒
你會擔心我的身體希望我早點休息,你會霸道說我是你的
你會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你會在做愛後靜靜牽著我的手

但,你很特別,獨一無二的
就只有你一個
沒有人能似你,這麼鬼靈精
不知不覺,你走的太靠近了

所以啊...

每次為了誰去洗澡水而猜拳
每次為了想看你笑就哈你癢
每次為了能多見面就回台北
每次為了和你多說話就鬥嘴

每次為了想在睡前多看你而等你入睡
每次為了身體想多一點溫暖就抱著你
每次為了想聽你的聲音我總是打電話

每次為了讓你多困擾選擇不再你面前流眼淚
每次為了要把你的輪廓記住總喜歡摸你的臉
每次為了想多牽你的手我總是故意走的很慢

其實我心眼很小很小,小到只能看你一個人
我把你放的這麼深這麼多,沒有人可以做到
我很愛你,我真的很愛你,過去沒人能這樣

你問我愛你嗎?我想這應該就是愛了吧
那麼,你愛我嗎?還是依賴我是愛你的

但是你眼裡看到的,不只是我一個人啊

我在常想,透過你的眼睛,看到的世界是什麼
那是你和誰的記憶呢?那是你為誰寫的文字?

你想看她的笑而去動物園
你想她的臉紅而常常逗她
你為了她的錯而再三原諒
你為了想相信她而相信她
你總是在清醒時非常想她
你願化為風鈴在她耳邊說
你擔心她被騙總時刻叮嚀
你害怕沒有她的電話簡訊


嗯,這些我應該都沒記錯吧
(我說過了,我是個小心眼的人啊)

你覺得我和楊之間是無法介入的緊密
但,對我來說你又不是如此嗎?
公平點,你做的事情也很傷人。

你說因為她和你是二種不同的人,所以你這麼喜歡她
你為了她的天真和執著感到好奇,所以你這麼疼愛她
你總說自己想要控制全局所以想把一切儘可能都完美

完美對你來說是什麼?對我來說又是什麼?
我想好好和你談戀愛,我不想去思考什麼。
其實我每天都想放棄,我每天都想忘記你。

所以,我想到你,我的心就很痛
你知道嗎?那種痛很難用話形容
所以千言萬語,我才會告訴你啊

愛你其實真的很倒楣,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