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的第一通電話,是W打來的

W:我女朋友懷孕了
我:......

自己的男朋友打來告訴自己他另一個女朋友有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1.借他錢,讓他不要手頭太緊
2.恭禧他,希望他好好照顧她
3.發脾氣,為什麼這麼不小心

這是正常女朋友該有的反應嗎?

但我還是很冷靜的告訴他哪間醫院好,並給予關心的問候
我沒發瘋自己也覺得了不起,還是我變成了嚇人的瘋子?

W,你老是覺得我傷你的心,總是說我對你不夠好
你認為自己對我很好嗎?

你女朋友吵著要和你分手,你當著我的面難過
你在我朋友面前一直打電話找你女朋友
你和你女朋友吵架的電話費還是我付的

但,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應該也是你的女朋友
也許我做的不夠好,但我做的夠多了

你很愛她你就不要說你也愛我
你說你是公平的,但其實一點也不公平

我很累,所以我一直想分手
我很想專心和Chinliny在一起
你一直以為我不在乎你,對你冷淡
但太在乎你的結果就是我回去再吃抗鬱劑

公平嗎?真的公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