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要失業後,我養成一種習慣
每天到了這個時間,就是為自己做一份早餐

一份炒蛋,一份煎火腿,
一份烤吐司加上我喜歡的果醬,一杯牛奶

然後看看早晨的新聞
順便把晚上烘好的衣服收拾好

挺悠哉的。

還有,就是不停的睡覺
我最高興的,就是終於不用靠藥物的力量入眠了
甚至,昨天我昏睡近12個小時
好爽,我沒有作任何夢了
這是不是代表我沒這麼想你了呢?

月底要去澎湖,高中同學十月要結婚了
所以,又要開始進行辛苦的減肥之路
希望可以瘦到46KG

這是一篇很無聊的日記
其實我有點沒什麼目標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