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671.jpg


啊,手機上,有著幾通的未接電話
無號碼,我想是不是你

在很遠很遠的那一端
我知道的,我心裡有你


很怪嗎?


我心裡有你


你可能不知道
這個開始很早之前就有了


只是,我不想太快說明


嘿,
如果你要很多很多關心和愛

我會為了你付出的


真的。




i miss you... moe than i thought i would be..

how come ?....


I'm not home yet but i can't wait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