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什麼?你又知道什麼?
這麼了不起?可以從日記中當名偵探柯南還是心理醫生?
觀察網路虛擬人物感情這麼有趣嗎?你有問題唷!
   
怎麼不去看”地史卡狒列”比較有意義。
裡面還有教各種動物發情史及發情過程!
     
日記是寫給自己看 
寫給朋友看 
寫給喜歡的人看 
就是不寫給你看 


你看的懂才有鬼 
你如果這麼能懂我 
你怎麼還沒當上心理醫生。 


我可是在精神科看了一整年 
你可以來和我討論有關焦慮症的問題
就是別鬼扯什麼你懂我之類的裝熟屁話 
我看了就滿肚子火。
  
懂!懂!懂! 
你可以改行去當算命的。 

懂!懂!懂! 
你怎麼不去唸心理學系。
   
懂你個大頭鬼。 
滾!滾出去!我討厭你。 
誰跟你熟?熟你媽。

去死!別一直來煩我。
  
Silence Is Golden 
你懂不懂這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