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53.JPG

   
你的心總會不時痛痛地
不停的告訴著說『她還在這裡』
  
          
我知道你被割破的心
總是不那麼容易痊癒 
至少你的小小地方 
無形間之中用一種方式注意著窺視著在乎著

但請你回過頭 
我在這

   
我想在你身旁 
我會在你身旁
我只在你身旁

   

不放手,我在這
讓我珍惜你


You Only See What Your Eyes Want To See
How Can Life Be What You Want It To Be
                    
You're So Consumed With How Much You Get
You Waste Your Time With Hate And Regret

Now There's No Point In Placing The Blame
And You Should Know I Suffer The Same
 
If I Lose You
My Heart Will Be Bro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