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請不要再對我冷淡
也許一切對你來說都無所謂
但你正慢慢的侵犯我敏感的心
  
不知該用甚麼形容詞  
才能讓你明白到
這樣的想念你 
會讓人遍體麟傷

把你和我共同的回憶 
轉送給你和她

把你對我的忽冷忽熱 
轉送給你和她
  
把我們的歡愉 
轉送給你和她
   
把我們肌膚汗水的味道 
轉送給你和她

我是我 
她是她 
你怎麼可以選擇了相同的時間地點
把曾有的戲碼再度重覆上演

  
那晚你在她的身上 
有沒有看見我呢?

之後你在我的身上 
是否也曾不經意沾染了你們交媾後的香
  
  
你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 
    

我的決堤 
你怎麼可以就當視而不見 
有了很多個她和她和她和她 
      
傻子才會問我在哪裡?我在哪裡?
原來是我太看的起自己 

是不?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