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給我的愛 
我該用什麼來彌補 
可以再給你更多嗎
還是一切都要用時間來證明這份得來不易的救贖

懂不懂我的空白是來自於我的空虛
很久以前我就曾說過 
那個地方是沒有人可以觸碰

是禁忌是界限 
是骯髒是利用 
為何你仍執意要深入

給你的是最美好一面你卻不願接受
真相有時不知道會比較幸福 
這是我一貫的作風
    

如果我的黑暗你說要面對 
就請要有受重傷的打算

    
你說離不開 
但你愛的只是一個我給的謊言和虛構

我是後母你是王子 
公主則是我架構的第二人格
打破美好的童話故事 
就等於後母殺死公主後
看著王子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而洋洋得意自己精心傑作
 
接手吧 
要砸爛還是要捧在手上疼愛
都決定在你的智慧 

我只是提供平台讓你走入遊戲過程的介面
公主和後母都在等你的拯救 

你,要和誰過幸福日子

你要打開真相 
就請你好好繼續和我走下去
不然現在退出還來的及 
我沒要留你獨自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