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470.jpg



那一天我聽你說好多話
這一天我也聽我自己對我自己回答

你的面容,你的喜悅
你的沈默,你的寂寞
你的身形,你的舉動

其實都令我
不知 所措

與你相遇
好像失去了自己 
又彷彿找回了自己  

一點點矛盾的沮喪我焦急

不管!!
今天就如同昨天一樣
我很想你。

我將維持不變的姿勢
陪伴你一路旅程
在你開口需要我的時候

開啟行囊 
我會靜候你 
隨時的召喚

(PS:張菲的英文老歌,出乎意料的好聽。我又想起那天在你車上為此疑惑的事情,嘴角揚起回憶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