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54.JPG




每晚都希望可以環抱你
慢慢隨著音樂節奏輕輕搖晃身體
步伐及思緒變成剎那間永恆
  
我們的香水味隨著移動留在房間的每個角落
就讓它偷偷溜進嗅覺的回憶變成難忘的記號  
 
喜歡這樣的生活 
很輕鬆自在 

只有你只有我
倆個人的日子 
在緩慢的時光中流過


有多珍貫? 
看你的微笑有能明白多少真心 
我感受的到你的貼近

你一定不知道自己說了甚麼  
而讓我突然停止了下來
   
瞬間燃起的烈火感覺燒的太過 
就快要窒息在濃濃的煙 
蔓延著沒有人發覺我然熱的心       
夾雜著你的哀傷甜蜜愛戀

變濃變淡飄向天空 
遺忘我給你的痛苦

心都在你這裡 
就在這裡 
   
你聽! 
正穩定的運作著呢。
咚咚。咚咚。
好不好,就抱著我跳完這首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