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50.JPG



(你的日記,我看不懂耶)

喔。那你不要懂!沒人強迫你。
連我喜歡的人都看不懂了,我也不希望你能懂多少。

           
              
反正,我癈話很多。
而且,我超級任性。  


還有,我年紀愈大,小姐脾氣也愈大。
成正比的,可不可以?

          
你愛不愛我?好無聊吧?
做愛就好了,問這麼多,會冷掉。
我對你的身體比較有感覺!


這樣跟你說,你會不會比較沒有壓力?
我無法不想你,真的。
每次想到你的模樣,就湧起一陣痛苦
怎麼跟你表達思念,我不曉得如何開口。
於是就冷笑的看自己的矛盾情結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