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28-1.jpg


我對愛情,近乎勒索,任性,殘忍
請愛我,接近我,包容我,原諒我

謊言和諾言不停在我們之中,打轉
但是終究,我會一直待在你的身旁

離不開你的人一定,必定,就是我
所以,請你不要,輕言,放棄 我。

好,不好?回答我吧,好,不好?
我不要,看著彼此的甜蜜遊戲之後

提心吊膽的問自己,到底誰屬於誰    
包括你我他她還有個他
最殘忍的那個人不是我,你懂不懂
最受傷的那個人不是你,你懂不懂    
    
我的愛情是你是他也是她
握住我的手,不要,不要放開我

    
是誰都好 
就是,身體緊緊的相擁
     
我不要在一個人在這裡,默默哭泣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