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40-1.jpg



大家都在說著耳語
很多的秘密
還不快迎接國王 


然而這個世界
只有你的存在才可證明活著的官感
你就是規則
你就是國王

 
否則我只好瑟縮在牆角一端
一個人擁抱著自己的身體懷念兩人相擁的體溫 

國王來了
要閉嘴了
情人的眼角充滿著花心的訊息

要閤上眼了
你就是詩人
沾滿糖的嘴是謊話連篇的勾引
  
不正常的牽扯之下 
流動著不可言喻的緊張 

親愛的王后要轉身拂袖而去 
我只是小小又著迷的觀眾吶
    
迷失在劇本裡 
對你只有淚水
無法再忍氣吞氣聲的對你必恭必敬
因為不想把愛被賤踏在輕視下


我既然無法堅強我自己 
被你嘲弄成為瘋子
那麼讓我繼續瘋狂下去吧


反正在愛上你之後 
早就被潑的一身冷水了

我想懂愛想試著愛你 
用蒼白的嘴唇親吻你冰冷又無情的心
 
原來奴隷只配親吻腳指頭
(這算是殊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