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01.JPG


如果你現在在看我的文章,
我要跟你說,我要放棄了。

最懂我的那個人依舊是你
最傷我的那個人還再說謊

我嗚嗚的哭泣著 
我真的狼狽
   
說我不想念你的溫柔和包容那是謊話
騙我也騙過身旁所有的目光


你現在空虛的心 
是我給你的枷鎖 
就如同你身上的香水味
也是我給你的印 
那專屬於我的嗅覺存在
   

你忘不掉 
就如同你逃不開我們曾有的回憶

野蠻的我在你無趣的世界裡 
有過什麼驚喜嗎?

給予的心酸一定讓你 
很痛像我現在一樣疼痛

你還在我身後嗎?你還在守護我嗎?
到崩潰的那天你還會緊緊的抱著我呵護我嗎?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傷了你我也很痛苦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雖然我說要放棄
但還是希望就算你心碎也要愛我到永遠。


對不起,我真的好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