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09.JPG




為什麼
大家都說我沒辦法一個人獨活?



對,我承認
我太依賴,我怕一個人



像你朋友說的,我太儒弱
所以只要一個人,我就會哭泣
為什麼,你要說,我們是不相愛的人在一起?
為什麼,她無法跟你在一起而表示她的勇敢?    
反正對誰而言只是個過去,只要有了新戀情。
誰會回頭多看一眼?

幹,我以為自己多了不起?
不就是個自以為是的賤貨
說穿了,是怕死怕寂寞的



我看著你們的臉,
只想把眼淚滴在瞳孔中
  
滾,滾去抱你的回憶,要親吻要接住誰通通做
滾,去找你要的自由,放手去讓她走進你的心


         
我是什麼?你說?
笑話是吧?很好笑是吧?



我以為你們愛我,真的,結果我才是最笨的人。
通通都給我走開,走開聽到沒有!
你們都是騙子,給了我被愛的希望
結果卻是第一個被丟棄的垃圾對不對



你們怎麼說捨不得?怎麼可以一直欺哄我,怎麼可以。 
還不快點笑?還是要我崩潰才讓你們笑的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