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00-1.jpg



我有一口爛牙
還有發腫的臉

我有一張很壞的嘴
而且我的行為往往口是心非       

我有極為神經質的病態
最重要的是我吃很多藥還是嚴重


我想保有你的一切
可惜我曉得這些都喚不回你


你說我的任性對你不公平
那現在的情況又何嚐對我有利
  
我在家裡摺衣服
就想到這是曾經我們一起去選的

我在外面喝50嵐
嘴巴開始湧起一陣苦澀甜蜜味道
   
我在浴室洗沙威隆
身體為著個香味而開始不停顫抖
   
我在聽著七里香 
耳邊只想到你說這首歌會想我的臉
   
我在看著過去照片
眼中的淚水就不停的滑過醜陋的心


你告訴我
這麼多這麼多的回憶裡
你真的不再在意了
         

感情怎麼可以不給機會呢?
你曾說的未來懂不懂要二個人才能走過
怎麼可以放我走然後你說要自由
 
這怎麼叫公平 
什麼叫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