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63.JPG


我真的做不到笑著祝福你
你曾把滿滿的愛情都給我之後
要我怎麼能夠孤獨
                     

怎麼能夠

                 

喚不回的過去
如果世界沒有你的存在
怎麼辦該?

                    
回來 
不要丟下我往前走
請你回來牽住我的手
一直是那麼的重要存在之於我
不能失去你給我所以投注的溫暖

                 
倔強的賭氣話之下
我其實是希望你愛我的

求你不要一口氣把愛
統統丟到過去

根本我就 
活在你的陰影之下而沾沾自喜
       
傻子是誰那名喚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