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12.JPG



做了個好夢 
是剛見面時的生澀
但那時很恩愛天地之間只有你我存在
我們的眼中只有玫瑰的顏色在愛情綻放
 


在失去你之後的日子
才知道有多麼苦不堪言



請你回頭再看看我
任性的一面
但你真的不再任我揮霍
總是倔將又驕傲的
把我們的感情踩在你的委曲裡


         
傷痕累累的不只你的心 
包括我的不知所措
迷路的我,需要你,帶我回家


 
我親吻你熟悉的唇 
細細描繪你的舌尖
那才可以有不放手的勇氣



我們曾淚眼相對沈默以對
這些日子大家都不好受
漸行漸遠我終究成為過去  
而你依舊在心中佔一席之地


你不當我的神,信仰就此破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