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92.JPG




如果我們一直走下去,那故事應該怎麼進行?
我快發瘋了,要怎樣做才對你好?

那麼其實我也欺騙你
因為假裝傷心在乎這份感情 
痛不欲生的失去你
  
喔喔喔 
我們都是詐騙集團的團員  
人家騙財我們騙感情 
洋洋得意這場戲
我喜愛這個結局 
因為NG的人是你

            
你會哭泣我會自殘 
殊不知這是比較誰比較入戲
一開始你比較可以得獎 
最後沒想到我意外勝出    

         
其實導演是上帝看這場鬧劇。
不過觀眾可以拍拍手 
因為到頭來我們各取所需
說穿了只是不寂寞有人陪伴可以爭吵
 
你需要一個瘋狂的對象 
可惜你沒膽玩下去
怕你個大頭鬼 
真要傷害自己 
還會在這裡跟你耗下去 

拉拉拉 
開始分離自己人格
公主母后都在暗地嘲笑你的多情
噓。請小聲保持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