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65.JPG



    
我真的很恨你
恨死你恨透你

要怎麼樣的道歉你才會心滿意足
你怎麼還要用這種話污辱才甘願?

長這麼大我會對一個人感到這麼無能為力
就只有你才可以辦的到 
你嘴真的很鋒利
   
我啞口無言不是因為我做錯事情
而是我發現怎麼解釋你都有理由當導演

你還希望我對你說什麼?
你還希望能有什麼劇情?
來吧,請你全部都說出來吧!


你咆哮的說我一定可以勝任
我很會演戲說謊,什麼瘋狂事情都做的出來


這些話竟是從你口中說出 
真的萬萬料想不到你是這樣看待我
   
嗯,我是個賤貨,別髒了你的手和眼睛
操,你可以趕快移到上一頁離開了
就當沒我這個人存在好了,反正我對你只是婊子
 
別擔心了,我不會再做什麼事讓你受驚
你不配讓我再做任何事情去證明了
       

你怎麼不去當律師?你會很有出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