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12-0.jpg

想把自己隱藏在這個陰暗的城市

這張臉孔太醜陋
因為忌妒被啃嚙而顯得掙獰
你知道嗎?深深的厭惡著
 
我把破碎的心 
散落在無言的空虛


怎麼辦 
要不要把哀傷一飲而盡後
再用最美麗的姿態 
緩緩陷入這片泥濘流沙
讓蒼白覆蓋在殘破身軀 
閉上眼睛迎接死亡

站在樓頂搖搖欲墜 
恍忽的脫下腳上那雙過高的高根鞋
我是這個夜裡的偽善者 
腐爛敗壞的靈魂無人可比
誰可以比的上眼前這位空有皮肉相的騙子還要令人生厭

  
把她推下樓,好不好?
我默默問著自己
體內的二個人不停在爭吵著 
殺了誰才好,你說?
緊緊的我抱著自己不停的顫抖著哭泣著
      
是否可以把忘川的水分予我
不要再擁有記憶任何一絲都不要
張開嘴,無聲的在冰冷空氣裡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