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48.JPG


我總是煙不離手(認識我很久的朋友都曉得這點)
但我偶爾想起你每次要我少抽點煙的關心口吻
但最後你還是選擇離開我分裂的世界

 
突然想到你曾問我食物吃很少,也搞不懂我愛吃什麼
你大概只知道我喜歡無糖茶裏王和巧克力吧?

嗯,我其實不太挑食(心虛) 
因為我固定只吃幾樣
現在透過日記告訴你

生魚片、三分熟牛肉、白雞肉、起司、熱雞湯、米飯
青菜類我幾乎不挑(茄子稱的上最喜歡的青菜)
半熟荷包蛋、豆腐、榛果巧克力、50嵐紅茶、酸優格


以上這些是我敢吃 
也一定會吃的食物
  
不過這些都是癈話 
就算現在你知道也沒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