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77.JPG


冬天近了
聽見你的心說,愛。


微笑了,心滿意足了
這個冬天,將不寒冷


因為知道,體溫是可以被依賴的
於是我幸福的嘆了又嘆口氣。

你是懂獅子座虛榮的驕傲 
所以才無條件的寵溺
   
這樣放縱我使壞 
讓我為所欲為的綻放美
眼前的傻女人只是想要寧靜的被呵護


原來很久以前就逃不開你的手掌心早就被馴服
其實我不過如此平凡卻又愛逞強的倔
  

希望眼下這一切 
不要只是場美夢
給你一個長長的吻 
深深的把愛放在這裡

我們可以繼續相愛嗎?
請你點個頭好不好呢?


靠在你略微單薄的胸膛裡
找到了原就就屬於的天堂 

再也沒有噩夢糾纏我 
只有你平穩的心跳聲在運作
   
咚咚咚。 
令人心安的想落淚 


咚咚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