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98-1.jpg





你要我 別把愛情和痛苦混為一談

可是,對凡人而言 
痛楚與愛情,都沒有盡頭

我只能寫得出『悲傷』 這種粗糙文字
雖然你曾經給過我滿滿的,快樂信仰 



【張信哲 / 愛情餘味】



往前開下去很快就到轉角你的家
一路都在找卻想不出還能說什麼話

但雨點落在玻璃上拼命打 
沉默更顯得可怕

在十字路口紅燈亮起我們要停下
你手機響了你不說話只用笑來回答

你心裡只有愛著你想著你的他
突然我覺得說愛你說恨你 
不過是多餘的話


我愛你的心你怎麼能忍心都敲碎
給你的安慰難道只是我的一場誤會 

告訴我吧 
我無所謂

流過的眼淚緊緊的依偎莫非全部是白費
你愛過的心我要怎樣才能喚得回
愛情的餘味原來只是我的一場誤會

你都收回我無所謂
所有的傷悲由我來面對



在十字路口紅燈亮起愛情要停下
什麼都沒說但你笑容洩漏你的選擇

你心裡只有愛著你想著你的他
突然我覺得說愛你說恨你 
不過是多餘的話

在十字路口紅燈亮起愛情要停下
什麼都沒說但是沉默洩漏你的選擇

我們的過去忘了嗎忘了吧 
再聽不到再看不到你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