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母親犯的『原罪』 禍延子孫 
卻由女兒承担萬年

如同即使我拋開了過去 
然而過去仍緊緊糾纏著不放


我誠實以對 
你們卻不停指控我說謊 

所以只好無言回應 
用沈默來批判言語的暴力 


年輕不代表純潔 
年老亦不表示智慧

你們拿柄槍指著我的頭 
每句話都是鋒利的痛 


若我犯了錯主,我願悔改
然而問題出在哪卻毫無頭緒
忿怒的問著
眼神狂亂的飄舞 


要,怎麼做?

殺我,那柄槍給我,
你若下不手,那我自己來! 




Do my fucking job
No one can save me
And do you have faith in God above
The Father, Son, and the Holy Ghost
If the Bible tells you so?
The church bells all were broken
I just want to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