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741.jpg



想為了你 
當一個完美的女人。

看你吃光我做的飯臉上會有一種吃飽飽的滿足神色
暗暗下定決心要學會更多會讓你有這樣表情的食譜

看你每次讚美我把原本 
零亂房間整理乾淨時
     
每次幫你按摩疲倦身軀後 
你放鬆睡著模樣
      

啊,我都在想要如何如何才可以 
讓你在生活的小細節裡更加舒適


因為你是我的老爺 
所以我會好好服伺你 

這是我的天命啊

  
老爺,今天的豬肉炒麵好吃嗎?



不過老爺啊,下次週年慶你可要打起精神
好好陪我從SOGO殺到新光唷!
不用再問為什麼每年的十月女人都陷入瘋狂備戰狀態
就好比我搞不懂你為什麼把錢不停花在那台破電腦上

(這就是天性啊!就是本能啊!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