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640.jpg

我們跨過這條線的之後是什麼?
遙不可及的未來。

想和你一直往前抬頭走
偶爾會迷路但請你當指南針引導我


走過去又繞回來
轉啊轉的在原地驚慌失措 
看不到彼此


別握太緊別抱太鬆
別哭別哭我的寶貝 
 

我的愛情你給我 
你的甜蜜我享受
  
哄得我片刻快樂 
護得我不受半分屈曲


我要站在這裡 
佇立這裡 
     

不迴避略帶猶豫的目光直視你
直視我們的將來有你也有我才可以


噓,不要問我為什麼堅定
 


因為,我曾失去你
因為,你曾傷心過

          

那麼,這個重新開始的起點
怎麼能夠不好好把握?
          

愛你這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我敢保證,一萬年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