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721.jpg





我的每一句我愛你
都是懷著一份感恩的心說出來




或許有人會說 
感謝不等於愛
 




可是試想你的父母親 
有誰現在仍是只有愛情存在?


我的感恩 
來至於我們對生活上的努力
對未來一起加油 
對彼此充滿包容

就是因為有個共同的期許
想要廝守
     

才可以在相愛之後 
看到很多缺點也可以接受


不是嗎? 


如果只是想單純的談戀愛
自然而然就會對所謂現實層面 
感到沮喪不耐


相愛的戀人 
不是只有愛就可以天長地久
這點是你教我學會的重要課程



所以我愛你 
所以謝謝你


幫我開了一扉又扉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