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96.JPG


心裡還有一個地方再怎麼樣也無法堅強
可能就變得那樣難以靠近了,再也不輕易示弱
只偶爾寫一些文章看起來多麼脆弱愚蠢



「帶我走吧」
「拯救我」
「我喜歡你啊」
「一起逃吧」


或者還有什麼?喂,這些真的有幫助嗎?


還是我們都是不切實際的人
做過夢、寫過詩、愛過一個夢

但是,我想要的是像那部電影的文案說的
「一同揭曉青春的謎底」


和你。


但我不抱任何希望了。



對於你,就如同MSN封鎖的名單
能看不見就看不見罷



是的,你沒說錯
其實我真的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