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談沒有結果的 ____
無法割捨,無法應付


我吃力的說:『總是什麼事,都說不出來。』
你不耐煩回答:『總該讓我明白你他媽到底要說是什麼吧?』


然後掛斷電話。



一直拒絕著,傳達真正的心意
一直在撒謊,心情就這樣.....

沒有了歸屬 ____________





無處可去的,是我

喊叫
厭惡

但又想緊緊的,擁抱
就這麼的,一些。


『我,______ 你。』


這是我一直一直
一直想要對你說的話吶。


看不見未來,連眼前的這一瞬間


也看不見也看不見
怎麼也都看不見了

   
就算沒有祈禱
你也一定仍是那麼________

(今後也是啊)


所以,只有現在
為已不在的事實,讓我悲傷吧

至少在味道消失前。
這麼一來,以後


就可以盡情的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