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波蜜之前出了一種新的水果汁
叫『北海道風味哈蜜瓜』

味道十分新奇有勁,但甜的不像話
我喝到最後一口時,那嘴裡的香味
就好像在口交有哈蜜瓜口味的保險套一樣

媽滴,幹嘛把飲料搞的像情趣用品


我想這應該是桃園人的陰謀......
不然怎麼會這麼充滿色情的味道




最近食量異常的好
好到我自己都不敢穿牛仔褲了
害我只好一直買裙子來安慰自己其實還穿的下去



而且隨著32歲大關的逼近
我的品味也愈來愈有歐巴桑的傾向了


我們最近有賣一款非常適合蓬萊仙島頻道女性穿的不拉甲
顏色不但異常鮮艷,而且還有灑上布鈴布鈴的金葱粉
整件不拉甲看起來實在很有南台灣的風格
並且我不得不說這款不拉甲還有做繞頸的時尚風格
更俏麗的加上水鑽的點綴



(整件看起來又更加的充滿蓬萊仙島的風情萬種啊)

1.jpg



波特,波特,哈利波特

我也不知道哪根腦神經錯亂
就一個不小心買下去了
當我帥氣的老公看到這套不拉甲的第一句話

是一臉愁惆的說:


『人果然是會變的,尤其上了年紀之後.....』




踏馬滴,我都快要更年期了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