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名字
我替你取了一個名字
在這個晚上,屬於你



所以它就是你
或者你就是它
沒有人分得清楚




因為也只有一個夜晚
讓你或我被充滿過的溫暖
至少證明我又活了一個夜


要放肆要狂妄要開心尖叫
我們一同沈淪也要一同不寂寞



今晚夜很長
你大可以在今晚證明你的氣概




我要你的名裡有我的呻吟
你要我在身體中有你交溶


我們擁抱黑暗,凝視黑暗
最後我們習慣黑暗習慣夜



在很多的愛被做完以後
那些流失的液體並不代表什麼
並不代表什麼嗎?



我們虛偽的親吻



再親吻
又再親吻


如同十幾年未見的老友
我們的親吻只是舖陳



然後察覺到泡沫的味道
是否我的世界,就不會再等待下雨?


可以選擇停止晾在螢幕前
想像你看見時心裡的模樣



啊啦啦啦啦


帶我轉圈圈,那首歌未完
我和你之間的音符卻不再響起



啊啦啦啦啦
啊啦啦啦啦





你叫什麼名都已不重要
就在寂寞漫延的一晚
那身體的渴望是否在淺灘上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