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抽了一根煙,我又抽了一根煙
Salem涼涼的味道,慢慢在我的喉嚨散了開了

我抽了一根煙,我熟悉的煙
我想不起你的臉,還有聲音

原來把心痛就是把你忘記了
我再也想不起來你的樣子了

我抽了一根煙,我很想把你記起來
但糊模的臉,你開始變成一團霧

分手,分手,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不起你的臉
但是我還是想你


我抽了一根又一根的煙,我想把你的味道找回來
我好想你,如果你在我眼前

我一定會狠狠的,親吻你
我想擁有你,就算是用身體,
想牢牢記住你在我身體的感覺

想你,狠狠的,想擁抱你過去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