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選一個時間回朔
我希望可以回到你的17歲

能成為你回憶裡那個對你笑的很甜的女生
能成為你在投籃時為你大聲加油大笑的人
就算你離籃框愈來愈近,也不會離你愈遠
我會在你每個投球時為你的精采因而驕傲

我會給你最單純而美好的擁抱和最真的感情
我會和你一起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吵鬧的學校

那時的我還不懂得什麼叫做壓仰
那時的我還不懂得什麼叫做貪心

我會簡單的愛戀著你,快樂的17歲
我會簡單的喜歡著你,快樂的17歲

我會一心一意的只愛著17歲的你和以後每個年紀的你

我有很多話想說,但我現在什麼都說不出口
我一直想告訴你,我一直以能被你疼而為榮

也許,我的行為很差,思想很差,態度也很差勁
但我喜歡你每天問我的那一句今天過的開不開心

你的17歲我的23歲
你的23歲我的28歲

其實每句話我都牢牢的放在心底
我總是在傷害發生前先去傷害人
我不曉得要怎麼樣才學會放開手

但,我一直以你為榮,我為你的每個舉動感到光榮
我有幸,能和你相愛,那是我一輩子最驕傲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