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我很快樂,因為我終於覺得放下你了。

對你來說,我開始充滿敵意
但我忘了跟你說一件事

當時和你說的分手
從那天開始,我的時間就停在那個點

你的臉,你的身體,你的在乎
坦白說我讓我充滿的懷疑去面對

但我總是掙扎著,放不下你的
那幾乎撕裂了我的精神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多一點點浪漫
你如果有一天跑來台中,只為了見我一面的浪漫

我想短視的我至少能感受到你所謂的在乎
但你到最後還是一再的讓我傷心

我要的很簡單
但你不想去做而以

今天M問我為了一台電腦哭的驚天動地
有沒有問題,換男朋友都沒哭成這樣子

我懶懶的丟了一句話問她
電腦比人忠實,你對它好它就對你好
它不會離開我,完完全全就我一個主人

但男人呢?愛情呢
都會背叛,都會說謊

為什麼我不能為電腦哭呢?
因為他才是不會背叛我的。

M啞口無言的回我只會講歪理
呵呵,可是我在你眼裡看到的,卻是一種默默的認同

人會背叛,但物不會背叛

所以我剪了個短髮,我們做個決定
在那個時間裡,停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