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嚴重的,戀物僻。) 



一旦當我認定是我專屬的,所有物
那我一定會珍惜到底

別以為我嘻皮笑臉的什麼事都不在乎
就是太害怕在乎了,我才選擇不放在心上

為人,處世
我就討厭自己這樣的佔有慾
才老是說無所謂

太放在心頭,只要失去就像割了肉
我不能放手,因為我認定這是我的所有

小黑號,我從進公司就和你朝夕相處
當和你離別時就像失去親人般的痛苦
我這麼細心照顧你,就當愛親人的愛
想到以後你的主機不再完全屬於我時
那我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上線的日子


(沒人明白我的戀物僻對我來說有多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