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電腦當機當不停,電話接也接不完。
肚子腹痛拉不停,上吐下瀉跑不完。
刷卡怎麼刷不停,月中領錢哭不完。

我真想當奶油麵包,生活一團混亂。
真是太完美,我下輩子一定要當狗。

來,叫二聲來聽聽。
汪!汪!汪!
    


給公司所有的工程師,你們只有領薪等死。
不然你來接電話被客人罵,看你會不會爽。
當個不停,還是當個不停,資料跳不進來。
你教我怎麼看合約看帳單變更資料。

最重要,老娘的成績因為這樣沒過kpi
你們這群吃飽撐著的工程師出錢養我嗎?
    
什麼叫你們這塊本來就使用舊系統
什麼叫版本更新沒法跑到你們那邊


你們養我嗎?你們養我嗎?你們養我嗎?
成績你們顧嗎?成績你們顧嗎?成績你們顧嗎?


啊~大家來學狗叫。


汪!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