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喔,我終於知道你的日記,在寫誰了!
我:太好了,你原來看的懂中文字,真棒。
C:臭婊子,媽的咧!你們日記簡直就是在較勁。
我:干你屁事,你管我。(你花多久時間去看?)
C:不要哪一天,後悔的是你。
我:你不說話,我不會當你殘障人士。
C:妳嘴真賤,這麼會辯。


(然後我們又默默的繼續喝茶打屁。) 




其實我想問,日記是誰重要嗎?
我做什麼事情,我只怕他而已。
你到底懂不懂什麼叫臭俗仔啊?
  

眼前這個就是拉,嘴巴很臭拉。
怎樣,是怎樣,我就是這種人!
反正他也是敵不動我不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