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怎麼颱風天的,
還有人要打電話問帳單看不懂?
PUK怎麼解? 



真的是吃飽沒事做嗎? 



你有沒有看到你的棉被正向你大聲呼喊著
『快‧來‧睡‧我 』

妳沒有看見百事達的DVD正對妳揮揮手說
『快‧來‧租‧片』

        
是怎樣?還要打電話來問這種問題?
最好還打來問每家業者門號開頭配置,
你是不會上網查唷,手斷了嗎?

我也好想休假唷,我一定會在床上滾到手腳都軟。
不然我會看漫畫小說看到眼睛花;聽音樂聽到CD刮壞。

結果我只能吃泡面,接電話。


各位現在在看日記的朋友,請體諒客服人員吧,
真的,口氣態度都請客氣。


還有,不要再打電話來問一些五四三(包括幫我吹?這件事。)

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打080要客服人員線上吹? 


你嫌頭髮不夠乾還是老二太小沒人知道!凸!
回去睡覺吧,小鬼頭,你還不夠格,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