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又對你說了謊
那是因為那必須要承認的事實

影響太大,我無法承受
你的心是不是刻上了我微薄的姓名
我並不知道,也不想去猜了

我只知道,答案一旦皆曉
這世界,就會改變

我想之後,我的生活全亂了
什麼也不起勁了

以前還好,至少能時常見到你
所以即使我痛,也痛得甜蜜

但之後,這樣拉扯你我之間的距離
於是,我那些傷口血永遠止不住了

你問我為來會不會走你的路?
我心裡苦笑想著可能不適合吧

那是含著一丁點的口是心非啊
我曾思考過或許成為另一個你
我以為還會有那麼一點相同之處

我的日記,暗示性的句子
甚至是那些暗號
你也不可能夠解開吧

我隱藏得太好,卻不應該被稱賞
因為在你面前,我永遠不是誠實的

其實,一切,都是我做的
好煩啊,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