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原地踏步
有時靈光一閃卻都只是飛逝而過。

原來致命傷不是任何人
這是前女友當道的年代

(我猜測都很準的,原來我只相信自己。)



其實好想問為什麼要抓住的是過去?
為什麼,為了你的寂寞傷害了現在。


為什麼?你醒不來,她看不見。
為什麼?她的無助,你看不見。


人都有過去 
但那都是過去 
也只能成為過去!

     

熱鬧的人聲拚命地繼續發聲
像在比肺活量似的酒杯也鏗鏘做響

 
別記得這種笑掉人大牙的事情
反正什麼事到最後都會被遺忘
或許再過不久,我就會開始遺忘
        

是啊


此刻我依然地出爾反爾無法做到所給的承諾
再怎麼博取,也絕無立場從你不信任我那一刻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