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臨的時候
你是選擇讓它在外頭等待,還是歡喜的迎它入駐?
遠離愛情的當下,或許都有一個終日嘆氣
步伐闌珊的影子竄出。

愛情不是目標,也別輕易說怨恨
因為事實證明,這樣的懲罰只應驗在自己身上。

愛情和飢餓感一般,似乎不該抗拒,也很難忽視
如果是真愛,不用細線牽絆就可以很牢靠
倘若不是,就算五花大綁也會掙脫
你的愛情停留在哪裡?在身邊,抑或遠方?
其實不管在哪裡,自己決定。

半糖飲料,咬著吸管我輕笑著
如果親暱程度可以用糖分來區分
那麼跟你之間不會是全糖的狀態
可以和你共喝甜度正常飲料的那個人
絕對不是我,不是我,是吧

我們再好,也只能是半糖,就名義上
而這實質上對我而言卻已經很甜很甜

可以甜到喉頭像哽了什麼東西 
無以名狀,你不會明白我這樣的心情

你的是半糖飲料
當朋友,當伴侶,當情人,都是一半

親愛的半糖飲料,每一次因你而開心
珍惜握在手中,只有你的甜能縈繞我心頭

嘿,我愛半糖,那恰到好處的甜
不多不少,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