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還是寫一些正常人的日記吧
一天到晚寫些愛情,也會擠不出來的

其一:
談談我大妹吧,坦白說我個人算是小小挑食了
但是她誇張的程度真的讓我感到她不想活命了

她一天可以只吃一餐,瘦到會以為這個人是僵屍
更可怕的是她一餐,是半碗白飯和半碗三島香鬆

幹,那真的很噁心,而且她這樣吃了三年沒停過
連飲料都只喝白開水,其它什麼都不吃,很可怕

其二:
我小妹也是個奇蹟,我有一天發現有四瓶空雞精
是冬虫夏草口味,幹,那個味道很臭而且很難喝

可是我小妺竟然把這奇噁無比的東西當成果汁喝
一天至少喝三瓶,三餐飯後,當成是點心在乾杯

要不是我媽媽大力的阻止她這種瘋狂著迷的行為
我想白蘭氏可能可以再開一間分廠只賣給她就好

你有看過紅光滿面的國中三年級少女嗎?我妹是
而且最近她迷上了另一種飲料,青木瓜四物飲品
我開始懷疑她以後想往AV界發展吧!大浦安娜 



後來仔細想想我們三姐妹沒一個正常在吃飯,每個都讓我爸媽頭痛到不行。
老爸老媽,我個人認為我真的是正常人,至少我不像老二老三一樣,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