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多話要說
對你說,也對自己說。

可是後來我笑著自己
即使我已經明白表達了對於你的感受
那又怎麼樣呢?

魔法始終有個時效
美麗的公主也會變回邋遢的原貌
即使我不是你唯一的那個女孩 



我都得承擔,空洞的代價。 



所以我也必須寫完故事結局
關於我與你之間沒有明天的事 



明明知道,為什麼偏要放手讓自己往泥淖裡掉?
完全忘了自己的堅持,連兩心相悅都可以不要, 



對於和你每件有關的事情
我變的沒有一點智商

腦子裡只剩下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可以得到你的眼光
可是有一點我必須承認的是
我永遠沒法成為你的,焦點

愛,不是這樣的吧? 

在愛情這一戰始終渾噩不清
沒有可以明確描述的言語
我也得已試圖聰明一些

可是,當我痛哭,我才發現
我是如此在乎你,這麼在乎

相遇,可有可無,卻仍然存在崩裂的底限
可能是,我從來,連自己都沒了解過

我不想更踏進任何一步了,我害怕極了
完整的答案,已不再是一句「我愛你」那麼簡單
即便是燃燒過理智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