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雨很大,讓人下了班想趕快回家
不知為什麼,今晚我卻很有淋雨的興緻 




我記得你說你很愛下雨天,你說這個城市會變的乾淨
那雨聲會讓你感到很快樂,是簡單卻明快的自然節奏
從此之後,我開始改觀了,對雨天有了另一種的期待
因為你我變的不再這麼討厭雨天那種黏膩和煩燥不安 



之後我們還是分開了,有一陣子看到下雨都會想到你
想到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那不是很愉快的回憶 



我有點感概卻不可惜,甚至覺得本來就會有這樣結局
坦白說覺得至始至終我們都不適合,隔著心機在交往 


不過我知道或許,曾經我們貼的很近很近
但是那天是個錯誤,和我們在一起的理由都一樣

所以我還把你的電話從手機刪除掉
都是個錯誤,就當我們沒認識好了

我還會在雨天時想到你這個人
就當是一種沒有理由的紀念品

就像在窗戶吐口白霧
寫上誰的名字,你以為霧退了什麼都看不到
但只要輕輕再吐口氣,又會發現原來沒消失

你的名字還是在那扇窗戶
只是會在下雨天時不小心的出現
然後不小心想到我們曾有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