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漫畫上讀到的一段話:
『人類都是從鍋底浮上的小小泡沫,為了化為虛無而急速上升!』

如果說,來到這世上一定要有個目的的話,也許就是死亡吧。
高中時曾經有位修女告訴我是為了活得更好。

『如果上帝希望人類可以活得很好,為什麼要給予那麼多磨難?』
『這樣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就像考試一樣,這樣你才知道自己學到了什麼。』

但我心裡卻對這樣的說法起了抗拒感
這是什麼論調?我好難理解。

寧願接受人類像是由水底浮升的泡泡這種說法。

最後悔的事就是活著,因為不能決定我的出生
而我有記憶以來,我一直都很難喜歡自己。

對我而言,人類很骯髒,肉食性動物很骯髒
食物鏈裡的一切很骯髒,只要扒掉一層皮肉
那些經絡骨幹和慾望本能,都叫我感到噁心

非得要從地獄一路爬上天堂才會覺得天堂美麗嗎?
若必須用這種比較法來驗證或是讓人類去體悟
那所謂的『好』就不是一種絕對的存在

寧願是水底的泡泡,從出生的那一剎那
就爲了消失,什麼都不要想,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