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我很想念你 
一個已經過去的回憶  


如果可以,我想忘記很多的過去 
如果可以,不想有那麼一段回憶 
如果可以,我是我,而你還是你 
如果可以,現在的我依舊仍是我  


一切都是,如果可以。 


也許有一天,不再想起你  
也許有一天,都沒有回憶 
也許有一天,你忽然想起
也許有一天,我們再相遇  


一切都是,也許有一天。
  

心情起伏不定
我沒有不快樂也不悲傷
沒有感覺更沒有感受  


仍是這樣在過生活  


笑,對我而言,很容易
但真實的笑,有點困難 

找不到理由
心不算平靜 
但卻沒感受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我會忘記所有過去 
忘記所有需要忘記的  



一切都是,也許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