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整個就是空盪盪的
寂寞,一切故事的開始


這城市太寂寞 
每個人都想要找個人分享心事
而我只想保有我的寂寞


這個城市裡 
每個人都有一個號碼
不論是生是死

    
真正令人恐懼的 
究竟是制式化過程的無力感
還是制式化後的無感?

看見別人手中所有,開始覺得自己欠缺
知道自己有權要求,開始相對失去不滿



『妳很寂寞。』他們說
卻不知道寂寞的源頭就是他們自己


來找我 
來找我 
     

你的玫瑰 
我的承諾

世界上每一件事物都有保存期限 

那當然,也包括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