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 


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是

你說我該是誰的寵物
為什麼連正眼都不願接觸?


而連淚水都流成絲絲的鮮血。
你仍舊只是冷冷的冷冷的望著它成河

就算你把我的事情通通都忘記
像是生命裡沒有我這個人一樣

而當我再次遇見你時
卻仍舊能夠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輩子你是最照顧我的人

那時我是個流浪在街頭的野貓
冬天來了不知道取暖躲在街道邊

看雨一直下著
看你慢慢地走過來
撥開我身上的多餘的水 
帶我回家

從此你給了我一個名 
還有一種愛情
再無預警的把這些感動 

全部收回


然後我又成了那隻在路上的野貓
從今以後這輩子 
再也不敢再去相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